来自一个香港亮碧思传销受害者的真实经历


#亲历者# #邀你一起讲述亮碧思传销经历#


事情经过:在探探交友软件认识一个女孩,平时聊的挺好,然后在9月29日互相加了微信,微信上聊了几天,在10月1日晚上一起岀来在深圳龙岗区横岗大厦附近见面喝了杯奶茶,互相交流到了交流工作的时候,她说她是在香港做珠宝批发,第一个月生手也能拿两万的港币,而且公司包住。当时我是做房地产中介,然后我就问了下她公司还招人不!她说帮我问一下。聊了一小时然后我们就各回各家,我只是对工作有兴趣,对那女孩没有想法!

来自一个香港亮碧思传销受害者的真实经历

直到10月6日下午,她打电话叫我准备好行李,刚开始面试期间吃住是自己的,入职后公司包住,10月7日早上九点半到香港面试,然后到10月7号早上九点半她在香港口岸接了我,还给我买了一块三文治和一杯奶茶,但是我100%怀疑奶茶是下了药的,我喝了奶茶15分钟过后,在去公司的路途中,她问我要了4320块钱的伙食费以及住宿费,我从支付宝借的,但是我就转给了她,就算是女朋友和我相处一个月我也不会从支付宝借呗拿钱出来。

来自一个香港亮碧思传销受害者的真实经历

然后她就带我去他们公司介绍公司的产品,期间还给我介绍他们的董事互相握了手。介绍完产品,然后带我去听课!然后他们给我上了三天课,每天从早上讲到晚上11点多,吃完午饭、晚饭就接着继续听,说是香港直销公司贸易不要上网查公司的负面,我没有想到我自己会这么听话,当时我想查的但是听了就没查了,公司有四禁文化(不可以讲负面 ,不可以相互借钱,不可以乱搞男女关系 同事之间不可以加微信。)这三天期间不管你去到哪里都有一个人跟着你。跟我的是一个女孩就是带我去的那个。

卖他们公司的产品,必须要办一个经营牌照价格是5000元+210年费就可以成为他们公司的八折代理商。理由是不管做什么生意都要有一个经营牌照。然后交了这个钱。在香港这三天的招商会也结束了!

来自一个香港亮碧思传销受害者的真实经历

然后我们的团队只有带着我和其他几个新人从香港离开了。回到盐田区金山碧海小区的3栋A单元12楼出电梯左手的房子,那里是两梯两户他们这一间没有门牌号,隔壁那家有很明显是自己摘除的。我在这间房子住了接近三天。

刚开始第一天有接近20个人住在一起。每天都是有人给你洗脑一对一跟你讲,那个讲完,轮到这个给你讲往里面投资62569的港币,拿货是6.9折全是法国的过百年产品:主要有奶粉,红酒珠宝,保健品香水精油护肤品共2000种产品

到了10月11号,他们带我去罗湖的某个商场茶吧!给一张白纸和一支笔给我让我列出名单找那一些能借到钱的朋友,与及哪一些可以发展下线叫他过来做代理商的

来自一个香港亮碧思传销受害者的真实经历

然后我就不停的向身边人打电话借到了两万两千块钱,转账到了,当天晚上回到住的地方,又有别人问你有没有信用卡,有没有网贷,是不是网黑?然后就拿你帮你下载软件拿网贷我借网贷借了接近5万块钱。终于把钱凑齐了

然后她就套路我去律师楼签了律师见证书,委托内容大概是我以62569港币购得八万多港货的商品!包括谁可以代替我去香港拿回来给我!但是这些文件不给我认真看,签完就把文件拿走

直到11号晚上。我把钱凑齐了。她还给我写了收据。说我以5万多的人民币买港货!包括提取珠宝,谁知道她们团队一直给我下套,香港亮碧思传销公司规定15天可以退款九折,90天内退货退款七折(珠宝手表不能退)。他们为了让我退不了款,诱导我签了这些协议合同而且一张也不给我。

10月13日,我清醒了,通过电话要求她们退钱她们宣称已经把钱交给亮碧思公司,然后在14号马上到香港亮碧思公司办理大单并且提取3个价值过万的珠宝、SPA券等,导致我的大单绝大部分无法退货,损失惨重!

来自一个香港亮碧思传销受害者的真实经历
来自一个香港亮碧思传销受害者的真实经历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