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聊:亮碧思受害者回归正常生活

一般而言,亮碧思传销受害者发现被骗后,内心是极度复杂的,呈现出的心理现象有:害怕、紧张、愤怒、焦虑、慌乱等等,对外,害怕别人的二次欺骗、嘲笑和无法感同身受等。

没有受害者希望每天面对这些负面情绪,所以在他们退单后、退钱后和维权无望后,需要一个情感的倾泻出口,当他们与家属的关系比较紧张时,他们想跟一个知心朋友讲讲自己的经历,把这些负面情感倾泻出去,释放自己的心理压力,然后慢慢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。

重新出发,重新生活,重新迎接挑战。

我个人觉得,刚醒悟的亮碧思受害者,在可以退单的时候,尽快退单和兑换支票。整理好自己的债务,如果家庭经济能力能帮到你的,勇敢的跟家人坦白,寻求帮助。如果家庭经济能力帮不到你的,也勇敢的跟家人坦白,给他们打预防针,自己也不要以贷还贷,避免越借越多。

在回归正常生活的道路中,我们需要整理好自己心理状态,积极工作,专注于工作,不要三心两意的换工作喔。那样会让你陷入工作没做好,钱没赚到,还面临债务越来越多,面临全面逾期的风险。

逾期不可怕,债务不可怕,现代社会中,债务是绝大多数人的必备品,既然绝大多数的人都一样,那你又怕什么呢。

努力工作,努力赚钱,少花钱,多还款,总会还清债务的。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