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碧思传销成员面对家人反对的时候拆问题的说法

亮碧思传销成员面对家人反对的时候拆问题的说法当新38遭到家人反对的时候,上面的人通常会教他们这样跟家人说:你连自己家人都不信,却信网上的负面,信别人随口说的负面!那些说负面的人有可能根本没做过,只是听别人说不好就到处说不好,没有了解过没有做过就没有发言权!也有可能有的人真的做过,但是是他自己不努力最后失败了,负债了,自己不知道反省,却把责任都推给公司!

你想想,如果你被骗几十万,你是不是早就跑去仇人家里大闹一场或者报警,你被骗几十万你还会有心思去网上写个文章说自己被骗了吗?那些在网上写负面都是杜撰的,都是那些收大单的搞出来的!还有就是有些人以前的团队手法有问题,是他们拉人头造成负面,外界就把这屎盆子都扣在我们头上了!说到底,他们都是外人,他们不需要为他们说的话负责任,但是却会让你误会你自己的家人,让你们损失这么好的机会…面对各种反对的人、各种问题,团队每天都会安排时间进行对练如何拆这些问题,我对着你说个十遍八遍,直到熟练到能随口拆,然后你再对着我练个十遍八遍,如此重复!在练的时候,你的表情、动作、语气等,跟你对练的人都会不停纠正,直到你说的跟真的一样!

“亮碧思传销成员面对家人反对的时候拆问题的说法”的一个回复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