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反亮群组版主的反亮感受

我由疫情开始,见到传销狗开始猖狂,所以一直跟很好多志同道合研究如何打残亮狗
由开Telegram群组、帮水鱼退单取回自己钱、起亮狗底、模清亮狗骗钱方式、叫醒潜在P仔、手足的「行为艺术」、入TVB爆料,好多事情都有参与, 有时有些事情甚至是冒生命危险

很多次我问自己:你没有被亮狗骗过,只是水鱼犯二,你辛苦来何苦?

老实说,我完全没好处,我只系想在我这一代解决亮狗,我不想我的子女长大被亮狗骗去借贷。
装逼点说:我只是为了生于斯长于斯的地方

反亮毫无好处,浪费时间看资料,费钱费时,如果可以救回一个半个人不会被人骗去跑财仔「套架」我仍然觉得值得

接触的个案都快450,其实每次我都想向水鱼发癫咆哮:干鸣叫你借$你就借$,人叫你付你就去付? 人叫你跳楼你要不要都去?
说真的:心理上,我真的到崩溃边缘

问题是,我们已经在做义工,总有垃圾批评我们:
做得不够、围炉取暖、搞小圈子,亮狗就诬蔑我们是退单党,街外人甚至诬蔑我们是XX,喂! 够了没有?

亮狗还生存只因特区政府不作为,大家都看到内地有多少人因为做亮狗入狱,责任到底在谁身上?

本人的用词都很粤语化,仍然希望内地反亮同胞知道,有一批香港同胞正与你们并肩作战

一起打巢亮狗,Happy归零

Laughing哥
21/12/2020

本文由Laughing哥授权发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