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对亮碧思,你不应该丧失的基本判断力

经过一年多的磨砺,我看到了人性的复杂犹如大海的变化莫测,深不见底。

很多刚刚被骗的亮碧思传销受害者,在慌乱的情况下醒悟,发现自己被骗了,六神无主,短时间丧失了基本的思考能力。

在不了解亮碧思传销的情况下,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,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和周全的应对策略方案。

其实,亮碧思传销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那个慌乱的心,你那恐惧的心,你那贪婪的心,你那个丧失基本思考能力的状态。

当你缺乏勇气,你就无法面对困难,无法坚决捍卫自己的核心利益,在亮碧思传销的威逼利诱下,随意放弃自己的合法权益。

注意:威逼利诱指的是语言上的,不是暴力行为,亮碧思传销也不流行暴力行为。比如:你不做这个,你以后就没希望了,你做这个就会赚大钱,走上人生巅峰。

当你缺乏周全的思考,你就没有事前充分预估事件发展的可能性,你也没有进行过各种可能性的推演,你也没有制定过应对方案,只能自己临场应变。

一往无前的勇气和经过充分思考的策略方案,是你成功维护自身权益的重要保障。

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下,你更应该保持头脑清醒,冷静思考,积极寻求解决方案。

当你寻求陌生网友帮助时,应当评估他的能力圈,是否值得你的信任,以及你欠了他的人情该怎么办,作为一个有道德的人,有恩必报是做人的基本准则。

在面临困境时,你所展现的价值观,比你在安稳日子所秉持的价值观更加重要。

因为人性是多变的,你会变成什么样子,取决于环境,也取决于你自己的选择。

引领你前行的价值观,会体现在你日常生活中,也是保障自己行稳致远的核心要素。

吴鹏

2020年10月19日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