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气,是带领幸运鹅战斗到胜利的必胜技!

勇气,是我感觉到害怕,依然迎难而上的勇气。

勇气,是我历经挫折,依然爬起来战斗的勇气。

勇气,是我内心颤抖,依然带领幸运鹅战斗到胜利的必胜技。

我鼓励勇气,并不是鼓励鲁莽从事。

我们在面临困境时,应该沉着冷静,积极探索博弈的策略,去实践策略,去实现自己的目标。

道路是曲折的,前途是未知的,胜利的曙光依然没有出现,此时此刻的你,更应该坚信自己的信念,积极去探索博弈的策略,去实现自己的目标。

我们的目标就是宣传香港亮碧思传销危害,积极致力于宣传香港亮碧思传销危害,我们提倡在自己的朋友圈和家族群转发亮碧思传销新闻,避免自己的亲戚朋友被香港亮碧思传销诈骗。

有人经常和我说,这样没用的,他们不会看这些新闻的,而且这样会将我的伤疤又一次血淋淋的展现给大家看,我不敢,而且也没有意义。

我不敢认同这些理念,这与我的价值观不符。

我相信关心我们的亲戚朋友会看我们转发的新闻,总会有人放在心里,可能有些人不一定会放在心上,觉得自己不会遇到香港亮碧思传销,自己总是幸运鹅,而不是辣椒鹅。

我相信,幸运鹅总会是那些有积极防范意识的人,而不是那些从来都没有听过香港亮碧思传销的辣椒鹅。

没有一只鹅应该吃到这么辣的【香港亮碧思传销牌黑心辣椒酱】。

勇气,是带领幸运鹅战斗到胜利的必胜技!

每一只鹅都有知道【香港亮碧思传销牌黑心辣椒酱】的权利,我们不应该瞒着他。

我们不能让幸运鹅变成辣椒鹅。

每一只鹅都有权利抵制【香港亮碧思传销牌黑心辣椒酱】。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