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亮碧思受害者都应该知道事情!

当当当,当你发现自己被亮碧思传销组织诈骗时,不能惊慌失措,应该神色不变,沉着冷静,积极应对。

你可不能学习下面这位仁兄,受不了洗脑就回家了,别忘了你还有钱在他们手里!

每个亮碧思受害者都应该知道事情!

我对此位仁兄的做法真是不敢认同,你交了七万元,就这样灰溜溜回家了。

你的心不会痛吗?

钱掉地上了,都会捡起来,何况是被诈骗七万元,你竟然回家不处理了。

诈骗你的亮碧思传销组织正在偷乐呢,又诈骗到七万。

千万不要害怕他们,他们这是违法犯罪,应该害怕的是他们,而不是你!

当然,我也不是让你像个萌新一样对传销组织说:我不做了,你退我钱吧。

你应该能想到,别人费尽周折的诈骗你,怎么会轻轻松松给你退钱呢。

你应该先全面了解这个亮碧思传销组织的运作手法,做到知己知彼,方能百战百胜。

你应该积极制定策略,勇敢的维护自己的权益,拿回自己的血汗钱!

怕,是解决不了问题的。

虽然怕,但是依然勇敢的面对事实,积极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,拿回钱才是你应该做的事情。

加油吧,萌新!

发表回复